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延平区计生协会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峡阳镇计生贫困家庭

2018-01-29 16:2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余丽娟)2018年1月26日,南平市计生协常务专职副会长王明章、南平市计生协会组宣科科长曾立新、延平区计生协会会长陈美珠以及峡阳镇计生协的工作人员等一行人,为峡阳镇大埂村计生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慰问的同时了解计生困难家庭生产、生活及健康情况,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其排忧解难。

“有困难要及时提出来,计生协很关注大家的需求。”1月26日下午,慰问人员来到峡阳镇大埂村独生子女家庭张建贤家中,在交谈中,慰问人员了解到,张建贤的妻子黄彩姬,2013年开始患有尿毒症,每周都要透析,开销巨大,儿子张小航在外打零工,剩下一个老母亲,年老体弱,靠张建贤一人打工维持家庭生活。慰问人员连忙叮嘱他在照顾妻子同时避免过度劳累,如有需要可向计生协寻求帮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