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环境监察支队在政和开展畜禽整治专项督查行动

2018-01-29 15:12: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期,南平市环境监察支队在政和县环境监察大队的配合下进入政和县各乡镇开展畜禽整治专项督查行动。此次行动意在检查畜禽整治行动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落实不彻底、不干净现象,不仅看已整治的猪场是否真正做到升级改造,期间更是跋山涉水深入深山老林,寻找是否有违规搭建猪场未被拆除的情况,此次行动共检查了19家畜禽养殖点,查看了20个点是否存在复养反弹的现场。

2017年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的第一年,政和县环保局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回潮现象,对任何畜禽养殖污染行为以及非法新增畜禽养殖行为坚决零容忍,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