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反洗钱业务培训

2018-01-26 15:57: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近日,邵武国寿在公司举办反洗钱知识培训,对反洗钱新一代系统和国寿人险发[2017]103号文件进行系统学习,公司各部门经理和反洗钱联系人参加。

培训首先对国寿人险发[2017]103号关于反洗钱职责落实到岗的通知进行了再学习,解读和剖析每个部门的具体职责,要求各部门经理和反洗钱联系人明确职责,做好反洗钱日常工作。接着客服经理翁凤萍对新一代反洗钱系统进行了演示,对相关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反洗钱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求参训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各岗位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反洗钱系统的日清日结,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反洗钱工作人员日常工作重点和要求,重点提升岗位人员业务知识及操作水平,让反洗钱岗位人员能够掌握新的反洗钱技能,对今后工作中防范洗钱风险能够起到引领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