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建阳区美协在考亭梨花寨举行"美术家协会暨林永霖美术馆国际艺术家联盟梨花寨创作基地"挂牌仪式。

2018-01-26 10:13:48  来源:南平文艺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1月8日,建阳区美协在建阳西郊考亭梨花寨举行了"南平市建阳区美术家协会暨林永霖美术馆国际艺术家联盟梨花寨创作基地"挂牌仪式。

建阳区文联主席黄子平,中国美协会员、建阳区美术馆馆长、副研究员颜成彪,中国书协会员、福建省书协理事、南平市书协副主席余国联,画家王良智,书林楼主、书法家李家钦,建阳区诗联会长李加林,建阳区摄协主席梁勇,建阳区女子书协会长夏秋英等应邀参加挂牌仪式。这是梨花寨继建阳区方志委梨花寨地情基地、建阳区摄协创作基地等设立之后迎来的又一个创作基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