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建行南平政和支行党支部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调研慰问活动

2018-01-26 11:27: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建行南平政和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曾雪峰带领纪检监察特派员杨芳进及部分党员深入挂点村镇前镇角坂村开展党建共建暨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调研慰问活动。

曾雪峰书记一行首先与该村党支部进行座谈,共同回顾总结2017年双方共建带创及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情况。村支书马满全对建行南平政和支行在该村共建活动中的具体行动和给予贫困户的帮扶表示感谢。座谈会还就全面深入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落实党建工作及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2018年共建方式及结对帮扶措施进行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密切联系,共同努力促进共建及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

随后,曾雪峰书记带领支行党员逐户走访支部党员结对帮扶的7户贫困户,并给每户送去了春耕备种备肥帮扶资金500元。每到一户家中,曾雪峰书记一行都详细了解他们过去一年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党的扶贫政策的指引帮扶下,树立信心,经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早日摆脱贫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