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文明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建瓯支行: 满满的新春意 浓浓的工行情

2018-01-25 16:4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 通讯员 江雯倩)1月18日,迎新年系列活动在工商银行建瓯支行举办,活动现场,建瓯市民可免费领取由南平市著名书法家李老师以及他的学生们书写的春联,或通过扫码一分购的普惠金融方式现场购买春联,让市民现场体验一把如今银行支付系统的方便快捷。

当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少市民纷纷恳请李老师为自家题字,也有的市民希望李老师给家里写上一副特别的对联。80多岁的张大爷告诉记者,家人有生肖属狗的,正巧赶上今年本命年,为图个吉利,希望能够求到一副“犬守太平夜,雀鸣幸福年,狗年大吉”的生肖联。

现场,市民手捧着春联,个个喜上眉梢,对建瓯支行此次举办的活动赞不绝口,甚至一些工行老客户听闻活动讯息,都打电话到网点预购春联。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多幅,一些使用老人机的老年客户无法扫码,该支行依旧向老人们送上了新春对联,表达了新春问候。

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市民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推广普惠金融业务和产品,让他们体验一下工行支付的方便、快捷,把浓浓的工行情传递到建瓯的千家万户,让大家在寒冬里感受到来自工行的新春温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