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止马镇开展预防流行性感冒知识讲座

2018-01-25 17:0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小林)为了全面提高小朋友的流感防控意识,1月25日,光泽县止马镇妇联联合镇中心卫生院的医务人员来到镇中心幼儿园,针对小朋友开展了流行性感冒预防及个人卫生知识讲座。

讲座中,医务人员讲解了三方面的内容:一是流感的症状、特点、传播途径及危害;二是流感与普通感冒的区别;三是流感的治疗原则及预防措施。教育小朋友做到坚持勤洗手、多喝水、平衡营养、保持通风、保障睡眠、加强锻炼。

医务人员建议,要做好防控工作,让流感远离我们。同时,希望多向父母及亲友进行宣传,让大家共同注意个人卫生,并结合各自的体质开展合适的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此次讲座,不仅增长了小朋友的健康卫生知识,增强了防范传染疾病的意识和能力,而且教会小朋友“早知晓”、“早预防”的方法,防患于未然,为小朋友健康成长提供了绿色通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