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走进宝山社区

2018-01-25 15:01:52  来源:建阳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4日,宝山社区妇联与潭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关爱和温暖。

义诊活动现场设立体检项目有:内科、外科、妇科咨询,测肝功、肾功、血脂、血糖、量血压、做心电图检测服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家们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病情、防治措施和注意事项,并给予健康指导。现场发放健康小知识宣传单一百多份,有一百多位居民做了免费体检。义诊活动很好地宣传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旨在通过网格化管理、家庭医生团队服务,全方位满足居民就医、咨询和服务需求,逐步形成了社区首诊、双向转诊、分级诊疗格局,促进基层医改得到进一步落实。(庄洁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