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南平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深入澄源乡前村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8-01-24 16:09:30  来源:政和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元月22日,南平市教育局局长梁方、副局长林元树、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吴建勋、副局长吴邦建、副局长吴礼清、正处级调研员王军雁等一行,深入精准扶贫挂点村——政和县澄源乡前村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帮扶活动。政和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林良明,副局长邝财华,澄源乡领导等会同走访慰问。

在村部会议室,市教育局党政班子一行听取了村两委扶贫工作报告,详细了解了前村村地理资源、交通物流、民俗村貌、经济民生、产业发展等情况、扶贫攻坚工作情况、贫困户脱贫致富进展,对该村精准扶贫绩效充分肯定。

随后,市教育局领导一行分组深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都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和子女学习等情况,并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慰问品,鼓励村民争取早日脱贫。同时,还深入澄源中心小学,看望慰问教师和学生,实地察看了学生食堂、宿舍,询问寄宿学生营养供餐、住宿条件以及教师周转房建设情况;与学校班子展开座谈,要求学校要精心组织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案明纪,立德树人,多关心教师和学生,特别是贫困家庭学生,让教师工作安心、学生生活有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