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五项举措”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不断深入

2018-01-24 16:15:48  来源:南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是学习做到“三进”。制定《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做到“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教师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教材教案之中,课堂教学之中,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二是学习做到全覆盖。成立宣讲小分队,由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组成,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挂点基层一线、班级课堂、学生宿舍为师生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做到师生全覆盖。

三是学习做到广宣传。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在校园主干道的广告橱窗中张贴宣传,并通过宣传栏、“武夷观潮”微信专刊、专题网站、LED显示屏等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

四是学习做到多形式。依托“青年马克思主义先锋社”,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会”;利用“三会一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利用“党员E家”开展知识竞答,举办经典诵读等活动,提高学习的热情。

五是学习做到四结合。与“四比六促”相结合,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与深化廖俊波精神学习相结合,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精心谋划2018年工作相结合,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局年;与二轮评估整改相结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