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南平电大召开总支(扩大)民主生活会

2018-01-24 15:30:57  来源:南平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9日上午,南平电大召开总支(扩大)民主生活会。党总支组织委员庄江华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及二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庄江华通报2016年民主生活会确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办公室王莉薇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崔进玉校长代表班子成员做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班子集中学习制度的落实、党建工作的措施、发展学校的决心、联系基层和教职工的深度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党总支书记崔进玉、党总支委员杨丽琴、余运福、庄江华、林杰及吴继泉等分别结合十九大精神和“廖俊波精神”,开展了自我批评,进行了表态发言,每位同志在作完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及二层以上领导对其批评。

最后,总支书记、校长崔进玉对民主生活会作总结发言。简要评价会议情况,对整改问题、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大家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