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学校党的建设和综治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组到南平农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8-01-24 15:37:52  来源:南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南平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学校党的建设和综治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1月18日下午,以南平市教育局吴邦建副局长为组长的南平市学校党的建设和综治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组一行3人莅临南平农校检查指导工作,南平农校李立泉校长等一层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李立泉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对南平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会上,李立泉校长代表学校党总支对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情况;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七个方面的党建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刘卫东副校长对学校综治安全工作情况做了汇报,特别对学校推进综治平安校园建设的“五个强化”,即强化工作领导、强化工作机制、强化经费投入、强化法制教育、强化安全管理做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认为,学校党建和综治安全工作抓的实、做法好,并对学校即将开展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工作进行指导。最后,吴邦建副局长对学校工作强调五点要求:理论学习要加强;政治意识要过硬;责任上要加强;能力上要过硬;班子作风建设要加强。

会后,检查组一行还对农校党建和综治安全工作材料进行查阅,并进行实地考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