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南平军分区“情系八一希望小学”

2018-01-24 15:50:47  来源:南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9日,南平军分区“情系八一希望小学”捐赠仪式在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参加捐赠仪式的有南平军分区韩兴华政委、梁立峰处长、吴海涛处长、邵武市委常委宣传部詹勇部长、邵武市武装部葛富裕政委、市教育局陈生良局长、城郊镇陈小林镇长及八一希望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们敬献了红领巾,詹勇部长作了致辞,八一希望小学李忠有书记代表学校感谢了南平军分区的捐助,最后南平军分区梁立峰处长强调,学校与军分区历史渊源久远,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祝学校事业蒸蒸日上!

捐赠仪式结束后,各位还参观学校乡村少年宫各场所,对学校扎实开展少年宫活动表示赞许。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