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建瓯 > 正文

建瓯供电:光伏发电照亮脱贫路

2018-01-24 10:3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更好的服务光伏客户,该公司对已并网的客户开展延伸服务,上门巡视检查光伏发电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发现故障及时帮助排除,解决客户在使用中的困难。还积极宣传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讲解光伏设备后期维护及电费结算方式等知识,提高客户的安全意识和技能,确保客户光伏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供电技术人员在检查光伏电站远程智能数据采集仪

建瓯市小桥镇后塘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刘润生高兴地说:“自己年纪大了加之身体又不好,没有办法外出打工,入股光伏发电项目以后,今后自己就有了一笔较为固定的收入。”截至目前,建瓯市光伏发电用户总计31户,总装机容量160.5千瓦,累计发电量约30万度,每位贫困用户平均一年增收约3000元。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