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让“俊波精神”激励大家前行 南平市举办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座谈会

2018-01-24 08:45: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下午,大型原创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在南平大剧院落下帷幕。南平市随即举办座谈会,邀请话剧主创人员,廖俊波同志的亲属,以及廖俊波同志生前同事代表、市文艺界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向福建人民艺术剧院的话剧主创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南平观众献上了一场感人肺腑、笑中带泪的精彩演出,让大家再次经历了一次精神与心灵上的洗礼。大家认为,通过话剧特有的艺术表现形式,直观地再现了廖俊波同志在政和工作期间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担当精神,塑造了一位有血有肉的人民公仆形象。

随后,大家围绕话剧的剧本台词、情景设计、人物形象、性格特点、艺术表现形式等方面,结合自己与廖俊波同志共事的切身感受,提出意见和建议。话剧主创方表示,将认真归纳总结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对剧本进行修改完善,使该剧的人物更加丰满、剧情更具感染力、表演更加生动,让“俊波精神”激励大家奋发前行。(卢国华 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