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杭川镇召开2018年河长制工作例会

2018-01-23 17:1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2日,杭川镇召开2018年河长制工作例会,各社区河段长、河道专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河长制办主任黄育明就2017年杭川镇河长制工作进行回顾,并就2018年杭川镇河长制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过去一年,杭川镇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在治理河道上取得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不足之处。在今年的工作中要做好一下几点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二是继续作好一日一巡查工作;三是加强河道卫生保洁管理力度。

杭川镇镇长、镇级河长李莉涓就河长制工作指出,要落实责任,各社区河段长、河段专管员要履行好自身职责,做好巡查与信息反馈等工作;要加大巡查力度,对重点地段要加强巡查,并督促保洁人员及时清理垃圾;要加大宣传力度,各社区因地制宜做好河长制宣传工作,让河长制工作深入民心,同时,激发公众参与热情,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和保护河流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