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草莓采摘客养活动

2018-01-23 16:3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近日,浦城国寿公司组织35位客户参加怡乐欢果园草莓采摘活动。

草莓果园放眼望去田间地头挂满红彤彤的草莓,叶绿果红,给严寒冬日大地增添了几分美色,闻到那一股甜丝丝的香味,忍不住垂涎欲滴。大家可是“大展拳脚”,尽自己所能采摘又大又鲜的草莓。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但是大家的参与热情丝毫未减,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大家表示浦城国寿公司举办的这次草莓采摘活动很有趣,让大家感受到草莓收获时节的美景,又让大家亲自体验一回采摘草莓的超凡乐趣,让人回味无穷,留下难忘美好的回忆,也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不断提升了客户对浦城国寿的满意度,体现浦城国寿对客户的暖暖关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