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温度,温暖客户,为特殊人群提供人性化服务

2018-01-23 09:25:32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已经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期,“十三五”期间老年人口将以年均1.78万规模增长,据预测,2020年南平市户籍老年人口将超过62.25万人,占总人口的19.15%。随着老年人口增加,还有严重残、病、弱等特殊人群,因身体疾病、肢体障碍等原因,确实无法亲临柜台,武夷山支行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特殊群体,提供应急借款、上门核实等延伸服务,成为寒冷冬日里的一段佳话。

父亲住院无法赴银行取救命钱

入冬,武夷山的早晨,人们已经感受到冬的凉意。

1月10日一早,一位学生模样的女孩,神情焦急的走进工行武夷山支行业务部主管办公室,希望工行能为其解决燃眉之急。

原来,女孩的父亲因患尿毒住院急需用钱,因账户密码密记需重置,而本人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希望银行帮忙解决。女孩本人也因照顾父亲而暂时放弃大二的课程,休学在家照顾。

工行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特事特办,服务特殊群体,创建群众满意银行,是承诺,更是行动!

了解到女孩的困难,该支行业务主管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符合个人金融业“特事特办”服务工作规程,当即热情地表示可以上门服务,并立即着手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地处市郊的市立医院,在客户病床前耐心细致地为客户办好相关业务手续,并对女孩的孝心表示由衷的夸奖,也诚祝客户早日康复。

客户家属非常感动,一再表达对工行的感谢,同一病房的友人及医护人员也都对工行的热情上门服务赞不绝口,称赞工行不仅服务好丶员工更好,值得广为宣传。

料峭寒冬,一股暖流在弥漫

服务无小事,主动上门暖人心!

几年来,对客户确实无法到银行网点前来办理,但制度规定不能代办的业务,该行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严格按照部分个人金融业务“特事特办”的有关工作规程,始终以积极的态度,主动作为,急客户所急,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做好特事特办,延伸服务渠道,优先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办理,高效、便捷、人性化的服务通道,受到客户的赞赏。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上门服务,足迹遍布城乡

该行每年为重症犯病、行动不便的老人等将殊群体办理上门核保等各便民服务,累计上门服务10余次,足迹遍布城乡。最远的,把工行的温暖带到了离支行60余里的偏远乡村,往返百余里,诚心地帮助客户解决各类疑准问题,为广大客户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在社会上树立了工行的良好形象。

工行温度,温暖客户,为特殊人群提供人性化服务不仅塑造了工行良好的形象,更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