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人大师生访问团到访南平市

2018-01-23 08:33: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师生访问团一行16名博士、硕士、本科生结束在南平市为期两天的参观考察活动。

访问期间,师生一行到访了延平区、建阳区、武夷新区等地,深入到福建长富乳业公司、武夷新区武夷智谷软件园、武夷新区廖俊波先进事迹现场教学点、建盏建本文化一条街等地考察。师生们对南平优越的生态环境、广阔的发展平台、优惠的人才政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南平,把南平作为个人就业发展的重要选择。带队的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团)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陈夏说,南平市充满干事创业的氛围,营造了良好的软环境,将为学子提供发展的广阔平台。

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会见了访问团。罗志坚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南平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和相关人才政策,希望通过他们的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交流,让更多的人民大学学生知道南平、关注南平、选择南平。(黄旭辉 许云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