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建阳区成立7个医疗质量控制中

2018-01-23 08:12: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健全建阳区医疗质量管理体系,促进医疗质量全面提高,1月17日,建阳区卫计局召开建阳区医院感染、临床用药、病案、护理、医学检验、超声医学、医学影像等7个专业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区属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负责医疗质量的分管领导及各质控中心专家委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阳区卫计局为7个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授匾并对57位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颁发聘用证书。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明确各个部门、各个环节、各个岗位在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目标的基础上,建立和完善医疗质量安全评价指标体系,把医疗质量安全考核作为医务人员和医院管理者绩效考核的主要内容,建立完善、系统和考核评价制度,定期不定期地组织考核评价活动,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此次建阳区医院7个专业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必将促进建阳区的医疗质量水平迈入一个新台阶。(蔡燕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