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一线动态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加强节前隐患排查治理 确保春节期间供电稳定

2018-01-22 17:0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1月19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所辖多条10千伏线路展开特巡,进了全面排查和“诊脉”,确保春节期间供电稳定。

为确保春节期间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线路设备巡视也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这次线路巡视是为了确保辖区春保工作的顺利进行,让回到家的人可以安安心心的过个好年,保障电网在迎峰度冬中的健康稳定运行。

此次线路巡视工作,该公司结合线路实际情况,依据线路分布情况制定巡线计划,每个人细致安排到每基杆,让工作人员将每基杆及杆上设备的情况详细记录,合理线路巡视的同时,每个人对自己的责任区负责。通过此次的线路巡视,对线路进行全面的巡视、检查、记录,以便能够做到对设备情况心中有数,可以有针对性的消除隐患和缺陷,防止线路设备因损坏,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外,为保证线路能够平稳度冬,该公司在还对线路下方杆塔基础、接地线及拉线、避雷器等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登记,在保障供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的同时,也确保居民的生产生活用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