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浦城县卫计局加强监督指导 防控流感疫情

2018-01-22 17:01:10  来源:南平市卫计委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目前浦城县处于流感疫情高发季节,1月18日,浦城县卫计局王晓华副局长带领局应急办、县疾控中心等相关人员,对城区医疗卫生机构流感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组重点对浦城县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儿科病房、输液室、消毒隔离、物资储备等处进行现场检查和督导。要求浦城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卫生院等医疗卫生机构充分认识疾病特点、发病规律,继续加强对群众的健康宣传教育和防病知识普及,持续提高公众自我防护能力。要求县疾控中心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预案规定,坚持依法、科学原则,对已发生疫情的单位,深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