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商会举行“民营企业家‘精英’奖教基金”启动仪式

2018-01-22 16:41: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9日,邵武商会在华美达广场酒店举行“民营企业家‘精英’奖教基金”启动仪式。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武市委何光松书记,邵武市政府丁贵生市长,邵武市人大常委会熊贻荣主任等市领导到场祝贺,启动仪式由邵武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华主持。

基金的设立,旨在通过奖励在教育科研、学科教学、竞赛辅导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进而引导更多的人士关注邵武教育事业,支持邵武教育事业,从而进一步推动邵武教育事业发展。

启动仪式上,邵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平平代表市工商联做了“精英”奖教基金筹备说明及章程说明,而后第一批认捐企业家上台举牌认捐。邵武商会会长杜锦祥与邵武一中校长郭胜光在市领导的鉴证下签署“精英”奖教基金捐赠框架协议,商会代表和邵武一中教师代表分别发了言。

最后南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武市委何光松书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基金的成立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企业家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抓住发展机遇、提升发展质量,树立良好导向,引领社会风尚,为建设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新邵武努力奋斗。

据悉,邵武市民营企业家“精英”奖教基金启动之初就已成功筹集资金263万余元,而当天参加启动仪式的很多企业家们也纷纷表达了强烈的认捐愿望。接下来邵武商会和邵武一中将共同细化基金使用方案,确保每一笔基金都能掷地有声,充分发挥正向激励作用,助力邵武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