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武夷山市洋庄乡召开2018年茶山整治暨项目推进攻坚动员会

2018-01-22 16:25: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谢思宇 官绮雯)1月19日,武夷山市洋庄乡召开2018年茶山整治暨项目推进攻坚动员会,乡两委班子、各村主干、挂点包村工作队长及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曾勇传达省委十届五中全会精神、南平市委五届二中全会精神、武夷山市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并对精准扶贫攻坚战、茶山整治、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绿色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乡武装部长叶华华对武夷山市下发的违规违法茶山整治方案进行了说明,会议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在全乡范围内,全面开展违规违法开展茶山整治工作,形成高压态势,在年内实现违规违法开垦茶山零增长,推动文明绿色新成效。坑口村、大安村、浆溪村下派书记作茶山整治表态发言,表示要加强巡查监督,加大打击力度,营造宣传氛围,全面落实好茶山整治工作。会议传达了武夷山市第一季度预防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会议精神,回顾了2017年度全乡安全生产工作,并分析洋庄乡安全生产形势,要求各行政村、相关站所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相关要求,开展好岁末年初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两会春节期间安全平稳。

最后,曾勇强调,2018年是项目攻坚年,全乡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群策群力全力推进项目攻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