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新疆青年志愿者千里送温暖

2018-01-22 08:55: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孩子从志愿者叔叔手里接过礼物

11日,刺骨的寒风吹得人瑟瑟发抖,松溪县祖墩乡29名贫困儿童却感受到来自新疆青年志愿者给与的温暖,他们收到了新疆墨玉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驿站千里之外的“新年大礼包”。

“谢谢叔叔送来的书包、羊肉、新疆干果……”松溪县祖墩乡小学生李香慧开心地说。今年六年级的她是祖墩乡溪后村人,家境贫困的她,因为家人外出打工,她只能选择寄宿在祖墩中心小学。

和李香慧一样同样来自祖墩乡的徐子晨,也是一名寄宿生,当他拿到志愿者们赠送的书包等礼物时,害羞地问团县委的一名工作人员:“叔叔,可以借我一下手机吗?我想跟家人报喜。”

在活动现场,不光是李香慧、徐子晨实现了新年梦想,祖墩乡27个贫困儿童也都实现了他们的“新年愿望”。

当天,还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暖人心”启动仪式。(林清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