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杨根生同志当选福建省老年大学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2018-01-22 10:1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杨根生同志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爱玉)近日,福建省老年大学协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经省委老干部局、省民政厅同意,并报请省委组织部、中组部批准,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福建老年大学校长杨根生同志当选福建省老年大学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张国茂同志当选常务副会长,谢道勇、马玉良、杜明聪、陈忠等同志当选副会长,许吉友同志任秘书长兼法定代表人。

今后五年,协会将在第五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全省各老年大学会员校,积极应对新形势,明确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形成新合力,努力谱写全省老年教育发展新篇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