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团总支组织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2018-01-22 08:1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仲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年度团员评议工作,按照“三会两制一课”规定,1月18日,建瓯市供电公司团总支组织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建瓯团市委副书记曹宇星、该公司党委书记郑隆刚以及来自各部门、班组的15名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分为重温入团誓词、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自我评价和相互评议等环节。

组织生活会前,团总支书记首先带领与会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为团员开展一堂“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的主题团课。在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该公司青年员工表示:“十九大是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对鼓舞全国人民继续努力前行具有重大意义。在十九大中习主席对我们青年也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新青年的我们要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自我评价和相互评议中,与会人员各自总结了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在相互点评环节中获得了他人提出的宝贵意见。

大家纷纷表示,要改正自身的不足之处,接受他人的批评与指正,在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不怕苦不怕累,努力让自己的业务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据悉,此次生活会旨在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以达到纠正缺点、错误,消除工作上的分歧,增进团结,加强团队自身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建瓯团市委副书记曹宇星现场以“永远跟党走”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曹宇星首先对十九大报告内容做了全面的阐述;紧接着,她引用十九大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的内容,勉励青年员工要炼就过硬的技能,做好电网企业发展的人才后备军。最后,曹宇星强调,广大青年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