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冬季防火重宣传 ——顺昌县机关幼儿园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2018-01-19 15:50:12  来源:南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1月18日下午,顺昌县机关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14:50分,随着紧急的警报声响起,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拉开了序幕。正在教室进行主题活动的幼儿听见警报声后,在教师的引导下,井然有序的沿着安全通道紧急疏散,幼儿到达指定的安全位置后,各班老师迅速维持好秩序,及时清点人数,组织幼儿在操场上以班级为单位集合后就地待命。消防组与救护组的人员各就各位,排查受伤人员并实施紧急救护,全体人员安全撤离,整个消防疏散历时2分40秒,真正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

此项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意识和逃生技能,强化了师幼的安全意识,为促进幼儿园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