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2018-01-19 16:38: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为继续深化精准扶贫工作,了解结对帮扶的贫困户的实际情况,保证帮扶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国寿邵武支公司陈新锋经理一行三人到洪墩镇尚读村开展了春节慰问和回访工作。

在尚读村,陈新锋经理首先对村委会进行了回访,认真询问填写帮扶贫困户的资料。随后,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近期生活情况,经济收入和年货置办情况等,并详细记录他们的情况,给他们送去食用油、生活用品等慰问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邵武国寿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村委会的工作,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此次走访结对帮扶户活动,既了解了2017年帮扶情况,又为下一步邵武公司精准扶贫落实帮扶措施提供资料,制定针对性强、能有效解决贫困户致贫原因的对应帮村扶户的措施,帮助挂钩结对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