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市教育局梁方局长、黄小青委员在南平普教室召开教研工作座谈会

2018-01-19 16:13:47  来源:南平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12月20日上午,南平市教育局梁方局长,南平市教育工委黄小青委员莅临南平市普教室召开教研工作座谈会,就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好教研工作进行调研。两位领导听取了严桂光主任关于市普教室近期教研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工作计划与设想的汇报,了解了各学科教研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建议,充分肯定了市普教室在全市教学教研、课题研究、考试评价、教师业务提升与成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如何更进一步务实高效的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梁方局长指出,教研工作要深入落实《南平市人民政府关于补齐教育发展短板全力打赢教育翻身仗的实施意见》和福建省基础教育内涵建设质量提升研讨班会议精神,强化“全市一盘棋”意识。教学教研要提升质量,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梳理工作思路,做好下一阶段教研工作规划,提高工作实效性,更好的推进全市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梁方局长针对市普教室存在的困难给予具体指导和大力支持,并勉励全体教研员放下思想包袱,克服现实困难,齐心协力做好教研工作。

黄小青委员对未来教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强调质量监测工作是教研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细到位,落到实处,表示会主动协调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教研机构,群策群力,为提升南平市教育教学质量共同努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