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城郊镇三举措助推“万人保洁”工作

2018-01-19 16:14: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羡)邵武市城郊镇党委、政府始终把如何搞好集镇环境卫生作为一件民生大事来抓,立足于本镇特色,认真谋划美丽乡村建设总体思路,把握重点、狠抓落实,三举措有力助推“万人保洁”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成立了由镇长陈小林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共建办、文明办、环保站等站办负责人为成员的万人保洁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自工作职责,真正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项工作专人负责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是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多次召开党政班子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共同分析全镇万人保洁工作现状、积极查找薄弱环节、研究解决办法。各村挂点领导、驻村干部走村入户做好宣传工作,利用短信、横幅、标语、宣传单等载体广泛宣传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的重要意义。三是推动市场运作,助推环境整治。集镇实行全范围市场化承包,其余各村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采取分片、分段等不同形式市场化承包方式,以解决保洁员干好干坏一个样的思想误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