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市教育局吴礼清副局长到市盲聋哑学校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2018-01-19 15:53:51  来源:市盲聋哑学校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8日上午,市教育局吴礼清副局长一行莅临市盲聋哑学校开展党建、综治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在该校叶水华书记陪同下,吴副局长从学校综合治理、安全落实、党建活动等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吴副局长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宿舍楼、职教部、田径运动场等地,重点了解了校园安全设施、党务校务公示栏、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吴副局长认真查阅了学校党建工作、综治安全工作资料,详细询问了师生在校情况和各项学校工作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建和综治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中肯地指出了需要改进的方面。希望学校将党建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有效地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在促进学校各方面工作上的作用,使党建、综治安全工作更上新的台阶,为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