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建阳区总工会领导到漳墩民族中学看望慰问困难教师

2018-01-19 15:2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钱建 陈小强)2018年春节前夕,1月19日下午,建阳区总工会刘主任到漳墩民族中学杨玉莲老师家中看望慰问杨玉莲老师。

刘主任亲切询问了杨玉莲老师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病情及恢复状况,鼓励她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叮嘱她要多保重身体,早日走出困境,重建美好生活,并代表区总工会送上慰问品,祝她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杨玉莲老师身患系统红斑狼疮,深受病痛折磨,但她爱岗敬业,带病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刘主任嘱咐该校蓝兴生校长和学校工会主席郑进友要多关注困难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杨玉莲老师表示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尽职尽责,用优异成绩报答党的恩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