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外教走进图书馆公益课堂

2018-01-18 15:39: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闽北日报讯 幼儿学英语怎样才能不枯燥,记得牢呢?13日,南平市图书馆举办了英语公益课堂,邀请了澳大利亚的外教老师Simon和孩子们交流互动,通过游戏、情影教学,鼓励孩子们开口说英语。

本次公益课堂邀请了17个家庭,初见外教老师孩子们还有些害羞。Simon老师与孩子们一一握手,鼓励大家勇敢地自我介始。接着老师向孩子们展示了四种动物的英语单词,用活泼形象的肢体动作,生动的语气,吸引孩子们的注意,极大地调动了他们的好奇心和学习兴趣。教学还以游戏互动的方式进行,邀请妈妈和宝宝共同参与,整个过程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开火车、抢凳子的教学环节,将课堂氛围带到了高潮,孩子们轻松快乐地体验到了说英语的乐趣,也牢牢记住了所学单词。

南平市图书馆阅读推广部主任邱丽华介绍说,以前孩子们学英语,都是“泡”在茫茫题海里死记硬背,会写,不敢说,很快就丧失了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为了弥补这方面的缺失,调动幼儿学习英语的热情,南平市图书馆将不定期举办英语公益课堂,通过更多的故事场景、游戏互动让孩子愉快地享受英语学习。

图为外教老师和孩子进行英语单词互动游戏。

(黄靓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