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领导莅临建阳区调研污普前期工作

2018-01-18 11:3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陈军)2018年1月16日,南平市普查办总工林茂、总量科科长林琳等莅临建阳区,对建阳区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前期工作计划进行调研,并听取建阳区反馈污普有关工作问题。

按照上级布署,建阳区已于2017年8月成立南平市建阳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并向各乡镇、街道、区直各有关单位下达《关于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通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内容与责任分工,并抽调业务精干人员成立南平市建阳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制定工作职责,上报经费预算。

南平市普查办充分肯定了建阳区污普前期工作。下一步,建阳区将组织编制《建阳区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方案》,并有效推进落实,确保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