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党群动态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团组织生活会

2018-01-17 15:0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年度团员评议工作,1月16日,延平供电公司团总支扎实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团组织生活会。

座谈会上该公司团总支书记、总支委员各自总结了2017年的团青工作情况,并再次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座谈会上,青年员工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回顾总结,或分享工作的经验,或讲述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也为团组织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展。

同时,团员们还重温了入团誓词。团员佩戴团徽,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员们纷纷表示会把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行动,不辱使命,永葆先进。

该公司领导与青年团员们面对面互动沟通,开展了充分、深入的交流。该公司肯定了团青工作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团青工作要积极向上,要加强地域交流,特别是各个供电所间的交流,发掘基层优秀青年,不能埋没人才;不怕提出问题,有了问题才能有解决问题的思路;要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展现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鼓励青年们认真工作,快乐生活,共创一个“凝聚青春力量,追逐电力梦想”的电力家园。

此次座谈会让青年员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公司对他们工作、生活的重视与关心,也为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青年员工岗位建功、为企争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