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利用校园开放日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2018-01-17 10:0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小朋友们,照明电,不能玩,湿手不能触摸电,电杆铁塔不靠近,用电常识记心间。”1月16日,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巾帼文明岗走进顺昌县实验幼儿园,利用该校开放日,为孩子们、家长以及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用电知识课。

在幼儿园操场上,聚集着该公司服务队员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大量生动的事例,图文并茂的宣传手册和一首首朗朗上口的安全用电歌谣,向孩子们教导如何识别和认知电力安全标志、家庭安全用电常识、电器火灾的预防、触电急救等方面内容,并通过孩子们向家长和亲人们传递安全节约用电小巧门,将安全用电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