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建阳区书坊司法所寒假前“送法进校园”

2018-01-16 17:4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乃伟)在寒假即将开始之际,1月16日下午,南平市建阳区书坊司法所联合派出所,去到辖区书坊中心小学,为在校师生开展寒假前法治安全教育讲座,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寒假。

书坊司法所负责人结合一些典型的案例,从交通安全、防火防电安全、防止意外伤害、春节期间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受到不法侵害时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播放了过马路不要做“低头族”等安全教育小视频,告诫同学们要遵守交通规则,要注意防火防电,科学燃放烟花爆竹,度过一个充实、健康、安全的寒假。

活动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授课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守法意识。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赠送了《法律进校园普法宣传册》、《未成年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等普法宣传资料,促进了普法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