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企业家慰问贫困户 寒冬真情暖人心

2018-01-16 15:5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新春将至,为把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1月13日下午, 延平区苦竹洋村下派书记陈锦泉牵线爱心企业家四通搬家福州公司总经理林方辉、以及四通搬家集团总部代表、党支部书记郭丽娜来到苦竹洋村开展新春慰问爱心公益活动。

“身体好吗?收入怎么样?”“有什么需要,我们会尽力帮您。”在慰问中,企业家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正确对待暂时的困难,自立自强,加倍努力,通过全社会和自己共同的努力早日摆脱困境,并送上大米、油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红包,祝愿他们过上祥和幸福的春节,同时,也希望通过爱心公益活动,用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受助群众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家送来的新年“大礼”,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企业家用实际行动营造了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浓厚氛围,展现了企业家致富不忘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企业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这些贫困党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予他们关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来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体,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