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南平市旅发委专题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8-01-16 11:22:40  来源:南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2日,市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勇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徐勇领学了袁毅书记讲话精神和许维泽市长的工作部署要求。徐勇指出,市委五届五次全会为我市全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徐勇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全委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三个重要会议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南平市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好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持续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举办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突破口,围绕规划引领、项目建设、三产发力、景区提升、业态培育、营销宣传、节庆活动、优化服务、聚力攻坚、赶超发展,全力打赢旅游产业翻身仗。三要敢于担当尽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围绕会议提出的新目标、新理念、新举措,精准发力、奋力突围,推动各项目标得到落实。(叶陈海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