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一线动态 > 正文

浦城供电:2017年度售电量突破8亿 比增8.3%

2018-01-15 15:3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日前,笔者获悉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2017年售电量实现8.00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3%。

2017年,该公司积极服务浦城经济社会发展。该公司加强输电能力的部署,通过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加强电网和设备的运行维护管理,加强电网安全、经济调度,积极争取政府支持,加强与企业客户配合,强化有序用电措施,满足客户用电需要,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同时,针对客户实际在业扩报装环节开辟了电力绿色通道,促使项目或企业早用电、早投产、早见效,拉动了电量增长;加强电网规划和建设,提高电网输配电能力。

2017年,该公司完成基建项目投资1180万元,新投运35千伏(石陂~山下)线路1条并通过上级的创优工程检查,在建扩建35千伏变电站(石陂、永兴、上同)3座;主网技改大修项目完成490万元,农配网投资4612万元,新建配变70台,容量13440千伏安,配网户均容量提升0.65千伏安,绝缘化率提升10%,进一步提高了供电可靠性,给企业营造了稳定发展的条件,拓展了增供扩销的道路。

2017年,该公司领导班子带队主动服务对接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用电需求,积极开辟绿色快速通道、精简用电报装程序,积极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通过积极关注政策的动向,主动与广大用电客户沟通,主动上门提供“贴身”服务,做好政策宣传和信息沟通;深入开展带电作业,保障主网、配网供电能力;合理安排检修计划,通过召开客户座谈会等方式,加强相互的沟通,促进协调发展;积极推广电能替代,福建首个电能替代碳晶电采暖示范工程在浦城提前竣工;完成高速公路服务区电动汽车充电桩的投入使用,推行光伏发电新能源模式,增进节能减排的建设,推进了浦城建设的可持续性发展;开展用电设施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活动,加大反窃电查处和营业普查常态工作力度,堵塞跑冒滴漏,防止电量流失,有效地促进了电量的增长;积极推广“掌上电力”“电e宝”等电子渠道新业务,加快智能缴费的推广速度,持续提高服务客户水平,不断赢得客户的理解信任和支持,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电费缴纳业务,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2018年,该公司在省市公司、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将继续跟进新浦城的发展步伐,用前瞻的眼光、创新的胆略、务实的精神,建设完善网架更协调、更灵活、更高效的各级电网,推动“互联网+”与供电服务相融合,在清新福建北大门新浦城的建设中乘风破浪,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再踏新征程,勇攀新高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