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省卫计委到延平区开展计划生育工作调研

2018-01-15 15:2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彭学勤 刘彦宏)2018年1月9日,省卫计委基层指导处副处长带队到延平区开展计划生育工作调研,南平市卫计委主任叶芳、副主任陈登华、延平区副区长蔡剑心陪同。

省调研组采取召开现场座谈、实地查看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了调研,先后到王台镇卫计办、王台镇卫生院及妇幼保健院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2018年的考核方案的建议和意见,对妇幼保健院的母婴设施建设情况以及避孕药具管理、发放情况作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对各类问题做详细解答,并如实记录一线人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此次调研行程紧凑、内容丰富,为调研组采集基层计划生育工作经验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