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寒潮来袭 月山关社区“寒冬送温暖”在行动

2018-01-11 16:4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龚玲莉)据了解,最近天气气温剧降,为了让贫困户温暖过冬,2018年1月10日,月山关社区到贫困户家中开展送“爱心棉被绒衣”活动,为5户贫困户送棉被3床绒衣2套,使贫困群众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党的阳光和温暖。

在慰问中,社区工作者亲手将棉被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嘱咐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辛勤劳动、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

拿着手中的棉被,贫困户纷纷表示感激,称赞组织不但帮助他们改善经济状况,更在寒冬季节送棉被给他们御寒,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