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徐市中心小学开展学生优秀作业展览活动

2018-01-10 10:31:40  来源:建阳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端正学生的作业态度,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作业质量,营造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氛围。2017年12月27日,徐市中心小学开展“庆元旦· 砥砺前行 展我风采”学生优秀作业展览活动。

本次作业展览以学生的语文、数学、英语作业和手抄报为主。在展览过程中,全校师生都认真观看各班评选出来的优秀作业和手抄报。同学们深深地被那些书写工整、字迹端正的作业及一幅幅主题鲜明,设计新颖的手抄报所吸引,不时发出阵阵赞叹。赞赏之余,同学们的内心也充满了写一手好字的强烈愿望。

此次作业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促进、观摩学习的平台,开阔了视野,明确了努力方向,对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作业书写习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达到了“以展促学,以评促优”的目的,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周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