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电力:积极参加“110社会联动宣传日”活动

2018-01-10 11:4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广场举办110联动活动,为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相关知识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与浦城县公安局、县民政局等社会联动单位共同携手,在浦城县方志敏广场联合开展了以主题为“110联动,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110社会联动日”宣传活动。

“电器设备着火了,应即切断电源”、“高压线下不可以搭建房屋”、“发现有人触电后,首先应该使触电者脱离电源……”活动现场,寒风冷冽,零下5度的低温阻挡不了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热情。他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常识、触电急救方法、电力法律法规、电力设施保护、掌上电力APP、智能缴费等宣传材料,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难,介绍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节电小窍门。短短2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该公司展位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上千份,提供现场咨询近百人次。

“开展这样的活动很好,可以提高我们对用电安全的重视,还可以学习很多节电知识。”一位老大爷竖起大拇指乐呵呵地说。通过此次活动,该公司进一步加强了与客户沟通,深化了电力110社会联动工作,提醒群众杜绝不安全用电行为,有力营造了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

据悉,供电抢修和电力设施保护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是“110”社会联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该公司始终把“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作为工作准则,充分发挥“快速优质、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110精神,将群众利益挂心间,做到基础服务快速,延伸服务便利,对接服务周到,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积极主动参与县“110”社会联动活动,做到第一时间赶到抢修现场,及时排除供电故障,以实际行动有力地保证了企业和居民的生产、生活用电,以真情履行社会责任,为打造“电力110”服务品牌,树立国家电网品牌形象奠定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