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交警大队全力以赴做好低温天气交通管理工作

2018-01-09 16:42: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周陈青)近日,政和辖区出现低温天气。针对低温天气,政和县交警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当前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一是加大巡逻力度,确保路面管控到位。针对低温极易造成各类交通事故发生的特点,合理安排勤务,按照应急预案,加强对辖区各主要路口车辆、人流的疏导。二是做好宣传教育。执勤民警在执勤中,及时提醒过往的车辆驾驶人注意行车安全,宣传低温天气驾车的安全常识及注意事项,确保车辆安全通行,同时利用大队短信平台,及时发布低温天气的道路交通信息,做到宣传早、预防早、管控早,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结合隐患路段排查治理工作,加强对易出现结冰、大雾等路段的巡查,提示广大群众注意交通安全,选择合理出行路线,加派警力进行监管,确保安全畅通。四是加强值班备勤,强化应急处置。成立应急处置小组,落实车辆及相关装备,充分做好应对交通堵塞和抢险救援等各种应急准备,要加强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确保警令畅通、信息畅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