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年南平市两会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平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举行港澳委员座谈会

2018-01-08 08:30: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7日下午,南平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举行港澳委员座谈会。南平市领导袁毅、许维泽、张国旺、伍斌、庄莉、潘剑才、罗恩平、郭翠莲、陈少敏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通报了南平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大治、吴联盟、何一心、邹俐琼等委员先后发言,为南平的发展建设成就点赞,并围绕推动南平与港澳交流合作、绿色产业发展、文明城市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各位委员发言后,市委书记袁毅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南平发展的港澳特邀委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干拼创、奋发作为,解决了一些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构建了一套绿色产业发展的框架体系,营造了一个激励创新创业的发展环境,锤炼了一支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向上向好。

袁毅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动绿色产业发展、奋力实现赶超的关键一年。我们将聚焦高质量发展、实现奋力赶超和加快绿色产业发展,着力抓项目、抓改革、抓质量、抓效率、抓落实,加快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努力在建设新福建、实现奋力赶超中做出特色、多做贡献。

袁毅强调,南平今天的成绩,凝聚着港澳乡亲的心血汗水;南平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港澳乡亲的鼎力支持。进入新时代,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平的改革发展,多为南平绿色发展把脉问诊、出谋献计,多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加油助力;继续当好闽北港澳同胞、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传递南平好声音,讲好南平故事,画好共建南平的同心圆。我们将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尽心尽力为大家在家乡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