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一线动态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更换集中器 提高采集成功率

2018-01-05 10:01: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 陈清悦)1月4日上午,邵武市供电公司城郊镇供电所员工驱车前往沿山镇三元岭育林场配变,对该处老旧的集中器进行更换。

据悉,以前的集中器因为版本过低无法升级,采集不稳,无法进行数据传输,严重影响了采集成功率,导致采集成功率无法提升。同时,老旧的集中器在重新送电后,时间仍停留在停电前,需要工作人员再次前往现场校准时间。这样不仅加大了供电所的工作量,还对采集成功率造成一定的影响。

集中器是低压集中抄表系统中的关键设备。此次以升级后新版本的集中器更换老旧的集中器,减少了因时钟异常更换电能表的工作量,大幅度提高了采集成功率,减少了以往现场抄表等诸多麻烦,减轻了员工的工作量,提高了供电所的工作效率。

目前,该供电所共更换集中器10架,更换工作仍在进行中,预计将在本月内完成总计28架集中器的更换工作,将进一步提高抄表成功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