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县召开会议研究城市交通整治提升项目

2018-01-04 15:10: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周陈青)1月3日晚,政和县政府召开城市交通整治提升项目会议,县政府张行书县长,县委副书记王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同心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何宋林,副县长翁贤忠,副县长、公安局长吴辉出席会议,全体路段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陈仁辉利用幻灯片课件,分析了城区各个路段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问题的解决对策。提出信号灯升级、正三轮客运摩托车管理、智慧停车、交通岗亭建设、春节停车问题、建立严管示范街、同心工业园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交通整治提升项目。

随后,各个路段长分析了自己分管路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对交通整治提升项目提出各自看法。路段政府分管副县长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丰副书记通报了路段长责任制后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个路段责任单位要加强店面外溢问题管理,深入推进人行道护栏隔离、停车收费问题。

最后,张行书县长对交通整治项目领导小组,推进春节停车、正三轮摩托车管理,建立交通严管示范街等工作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从自身做起,补齐短板,打造更整洁、更规范的城市交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