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头条 > 正文

建阳区环境监测站开展空气自动站颗粒物手工比对及质控检查工作

2018-01-04 10:2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邓毓文)根据《关于下达〈2017-2018年福建省环境空气自动监测质量管理工作计划〉的通知》(闽环站字[2017]52号)的要求,开展颗粒物手工比对及质控检查工作是确保环境空气自动监测数据真实、准确、可靠的重要手段,也是对建阳区环境空气自动监测采样分析仪器的一次全面体检。

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1月3号,根据福建省环境监测中心站要求,建阳区环境监测工作人员配合南平市环境监测工作人员在建阳区环保局子站开展颗粒物手工比对工作。此次颗粒物手工比对工作共采集8个颗粒物样品,采样周期为连续采集8个有效时段,每个有效时段采集样品23个小时,于每天上午9点至次日上午8点进行采集。

通过此次颗粒物手工比对及质控检查工作,提升了建阳区环境监测人员的业务技能,为下次的颗粒物手工比对及质控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